然后请给我一杯杏子鸡尾酒!

【优桐/原创】我的哥哥跟他男朋友吵架了?


*小学生文笔,ooc突破天际
*一时兴起的脑洞控制不住后的产物
*性格温和(伪)的优×性格恶劣处于叛逆期的桐
*伪刀子全都算不上的糖
以上?

1.
 
  桐人和优吉欧吵架了。

  起因无从考证,谁都说不清楚为什么芝麻点大的小事怎么会惹得两个人吵得天昏地暗。以至于桐人的妹妹直叶回家时刚好撞见了她哥哥怒气冲冲地踩着楼梯上二楼,力气大到把楼梯踏得嘎吱嘎吱响;而另一边优吉欧一脸阴沉,坐到沙发上生闷气。

  “那个,优吉欧……我哥哥他怎么了?”被这个诡异的压抑气氛吓坏的直叶愣了半天后结结巴巴地说。

  优吉欧看到直叶后脸色缓和了许多。

  “没什么的,只是吵架而已。真抱歉让直叶白担心了啊。”
 
  没什么?吵架?

  这两个从小到大从没斗过嘴的人吵架?

  嗯?

  直叶觉得自己要多操操她哥哥和优吉欧良好感情的心了。

2.

  话说回来,两个绝对不会吵架的人吵架会因为什么?

  在直叶印象里优吉欧虽然嘴上说的多,但行动上永远惯着桐人;而桐人表面上显得很随意,但心里很在意优吉欧。

  这两个人从小玩到大,甜甜蜜蜜,恩恩爱爱。就连桐人说要跟优吉欧交往时,家里人都非常自然的接受了。

  笑话,除了优吉欧还有谁会那么惯着桐人的顽劣性子?

  把桐人托付给优吉欧时桐人家里人一块石头落地:这孩子的后半生终于有了着落,可喜可贺。

  这样的两个人吵架?想不通。想不通。

  真的想不通。
 
3.

  桐人刚摔完门让身子自由落体砸到床上后,随即就后悔了。

  从刚刚说话的声音来听的话是直叶回家了,并且刚好被她撞见这一幕。她会怎么想是其次,但假如她把这件事告诉父母的话,两位家长的无休无止的说教他可忍受不起。

  你怎么能这样啊,优吉欧那么好一男人,万一把人家气跑了怎么办?

  诶呀呀,你后半生就靠优吉欧,如果人家都不要你,你得单身一辈子啊。

  用脚趾头想都能猜出他们会说什么。

  桐人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把脸埋在枕头里。

  后悔极了。

4.

  说起来,他觉得优吉欧不怎么好。

  特别是就某种床上运动的频率来说。

5.

  桐人趴在床上玩着游戏机,结果没一会儿,电就被耗光了。他撇撇嘴,准备去拿充电器,却在脚尖刚落地时,想起了优吉欧早就把他的充电器都收在楼下了。

  他不想下楼,更不想见优吉欧。

  于是桐人坐起来打开了电脑,翻游戏论坛。越翻心情越糟。

  我为什么要看一群弱鸡写的攻略。

  连优吉欧打得都比他们好。

  他掐了电脑电源,百无聊赖地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

  之后他又下床,站着,坐下,拿起杂志,放下杂志,躺下。几叠大的房间被踏了一遍又一遍。

  好无聊啊好无聊啊好无聊。

  这时候肚子咕噜噜响。

  好饿啊好饿啊好饿。

  可是他的午餐都是向来都是优吉欧准备的,现在他们在冷战,优吉欧不可能会把午餐做好给他又哄着他吃。如果他要是想去便利店买的话,就要下楼,就会遇到优吉欧。
 
  桐人不想下楼,更不想遇到优吉欧。

  所以桐人只好饿着。

  咕噜噜,咕噜噜。

  真饿啊真饿啊真饿。

  烦躁。

6.

  优吉欧也很烦躁。

  在直叶第一百次为她的哥哥的事道歉并且说一定要好好跟他谈谈所以让优吉欧一定不要嫌弃她哥后,优吉欧无可奈何地揉了揉眉心又一次尝试解释什么叫做“两个人其实已经互相原谅了就是暂时性无法沟通”。

  “所以我们的感情很好,没有出任何问题,明白了吗?”

  直叶流露出醍醐灌顶一般的表情,然后十分实诚地回答了句:

  “没明白。”

  “……”

  优吉欧跟自己说要坚强。

  “总之,我跟你哥的感情没有任何问题,不用你操心了,这件事我们会自己解决的。”

  “那为什么你们现在还在吵架?”

  “因为我们暂时无法沟通……”

  “因为两个人都是傲娇?”

  “……”

  优吉欧觉得自己坚强不起来了。

7.

  桐人趴在床上疯狂给自己心理暗示“我很饱”、“我一点不饿”、“我现在很快乐”的时候,门突然被推开了。
 
  桐人被吓得一抖,急忙拿起不知道哪里买的游戏周刊往脸上一罩装睡着作挺尸状。

  结果来人根本没有管他,径直走过去把一个东西放到了床头。接着他叹了口气插着腰,无奈地说:

  “哥哥,别装了,是我。”

  啊,是小直啊。

  桐人松了口气。

  但桐人仍然不甘心就这么轻易地被识破了,仍然浑身僵硬地直挺挺地躺着。

  直叶看他这样,只是不屑地哼哼了两下,紧接着又自顾自地说:

  “哥,你别赌气了,优吉欧都原谅你了,你去道个歉不就完了吗?这样下去你要拖到什么时候?”

  桐人听后愣了愣。

  什么嘛。原来他原谅我了啊。

  也许不该这么烦恼下去了。

  “优吉欧对你那么好,你怎么都该好好珍惜吧!别把人家气走了怎么办啊?你后半辈子靠谁过啊!赶紧道个歉好好对他说声对不起才行!”

  “总之,过一会我就要走了,我是来姑且打个招呼的,下次我来的时候别再跟人家吵架了啊!”直叶摆摆手推开门。

  喂喂,这么冷淡的吗?到底哪边是你亲哥啊!

  桐人心中刚刚的一丝温暖荡然无存。

  “还有啊,你再装睡下去的话,我刚刚给你送的午饭就要凉了。”

  等等?什么?

  午饭?

  “那是优吉欧做的,他亲口跟我说你可以自己选择吃还是不吃。”

  ……

  狡猾!太狡猾了!

  这这这不就是酷刑吗?酷刑!

  优优优吉欧你个魔鬼!

  楼下优吉欧打了个喷嚏,他揉了揉鼻子,看向楼上。

  无奈。

8.

  桐人最终还是向食物屈服了。

  他念念有词,是它勾引我威胁我我才吃的。

  小直一定在骗我,这不可能是优吉欧做的。

  不可能!

  虽然桐人一直在尝试忽略饭菜非常熟悉的味道。

  他先是吃了一口,放下筷子和碗放到一边望天。

  然后桐人忍不住把爪子又伸到筷子上去。

  最后桐人望着被扒光的一干二净的碗拒绝现实。

  这不是我干的,不是我!是它自己跑到我肚子里去的!

  真的!

9.

  直到晚上桐人还是没下来。

  优吉欧洗漱过后披着简单的衣物套上外套翻看着书籍却发现完全集中不了注意力。

  楼上听上去已经很安静了,大概是睡着了。

  但优吉欧还是放心不下来,他考虑再三,决定以“去把餐具回收回来”的名义,上楼看看。

  是的,既然已经睡着了,那,那不就不用在意那么多了,只是上楼收个餐具而已啊。

  他蹑手蹑脚的爬上楼梯,桐人房间的门在左手边,一打开就能看到月光朦胧下熟睡的少年。

  优吉欧看着他的睫毛被平和的呼吸带动的微颤,安心的笑了。

  少年睡姿极为不老实,露出大片大片的皮肤,夹着被子的一部分又抱着枕头。

  优吉欧一边叨叨着桐人睡相太糟糕,一边又在发现桐人把被子夹得紧紧的根本扯不出来后,把外套脱下来盖在他身上。

  在他微凉的额头上轻轻蜻蜓点水一般带过后,拿起餐盘,离开了房间。

  “晚安。”他说。

  裹在外套里的少年脸上一片赫然,浅浅勾起嘴角。

  闻到了一整天都在魂牵梦绕的味道。

  好熟悉啊。

  熟悉又安心。

10.

  第二天直叶因为前一天把东西落在桐人这里的原因不得不又回来了一趟。

  当她战战兢兢如履薄冰担心着会不会重新又遇到昨天那般状况时,发现刚推开门就看到他哥枕着优吉欧的腿打游戏,优吉欧在一边看书的景象。

  “能……不能解释下?”

  她哥因为在含着糖没法说话,于是抬头盯着优吉欧示意让他说。

  优吉欧看到后不顾桐人的反对揉了揉桐人的一头黑毛。

  “就是今天早上桐人找我来道歉了,于是就和好了。”

  哦哦看出来了。

  “那么容易吗?”直叶小姐满腹疑惑不由自主地发问。

  “那还能怎样啊,本来整件事就是他自己闹出来的,说什么‘情侣一般都吵过架对吧那为什么我们两个没吵过架啊要不吵架试试’这样的。”优吉欧友善地说。

  “然后我就如他的愿了。”优吉欧微笑。

  “优吉欧你真是个魔鬼!”桐人瞪着优吉欧鼓着嘴嘟囔囔地说,因为含着糖,听上去含糊不清。

  “可这件事是你自己提出来的,而且明明是只要你一道歉就万事大吉的事偏偏板着个脸死傲娇,要怪也只能怪你自己。”

  “混蛋。”桐人气急败坏挥舞双手。

  “桐人你不能骂人啊,会带坏你妹妹的。”优吉欧非常友好地堵住了桐人的嘴,抬起头问直叶,“你要拿什么来着的我帮你拿。”

  “不,不用了。”直叶看着桐人的嘴被压的严严实实面露求救之色表示恐慌,说,“我自己拿。”

  然后她默默地在心里为她哥的后半生点了个蜡。

  一定要学会坚强啊。

end.

试想了一下桐人道歉的场面:桐人扭扭捏捏?桐人面无表情?但我想着有一点事可以确定的——优吉欧之后干了个爽(bushi)
 
nice boat达成(不)

评论(17)
热度(3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天想吃冰淇淋哇 | Powered by LOFTER